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公告 >> 正文

宿州市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支持我院创建大学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宿州市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进一步推进我院创建大学暨宿州职业技术学院、皖北卫生职业学院创建本科职业院校工作。市委书记史翔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市领导杨军、王启荣、操隆山、马杰,市政府秘书长,市委、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我院党委书记汪刘送、副院长张英彦、办公室主任李高等出席会议。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汪刘送从学院发展历程与创建目标、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大学设置的条件与标准、对标创建大学现状与差距、下一步工作机制与重点任务、请求市委市政府支持的事项五方面,向市委专题会作了汇报。宿州职业技术学院、皖北卫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就本校创建本科职业院校工作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市委副书记王启荣,常务副市长操隆山,副市长马杰等市领导分别发表讲话,围绕加强重点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内涵式发展水平、推进校地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表示全力支持宿州学院创建大学。其他与会同志分别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宿州学院创建大学,努力建成与宿州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美好宿州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指出,要本着对历史负责、对未来负责的态度,凝聚共识,聚焦愿景,形成合力,真抓实干,积极推进宿州学院创建大学和支持宿州职业技术学院、皖北卫生职业学院创建本科职业院校工作的各项任务,为下一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市委书记史翔强调,专题研究高校发展,是宿州建市以来第一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统一思想,鼓足干劲,以脱贫攻坚的劲头,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宿州学院建设发展,全力支持创建宿州大学,支持宿州职业技术学院、皖北卫生职业学院创建本科职业院校。一要敲定创建目标;二要明确创建步骤;三要完善创建规划;四要解决具体难题。全市各地各部门都要认真落实市委各项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相关工作。推进宿州学院创建宿州大学和支持宿州职业技术学院、皖北卫生职业学院创建本科职业院校工作,是宿州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600多万宿州人民的热切期盼,我们要举全市之力,以不创则已、创之必成的信念,努力为宿州学院创建大学和宿州职业技术学院、皖北卫生职业学院创建本科职业院校工作提供更好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