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公告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

发布者:zjc [发表时间]:2019-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1日,我校2019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在实训楼A楼举行,来自省内多所院校的893名考生分32个考场参加了本次考试。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9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计划的通知》(皖教发[2019]12号)文件要求,我校2019年计划对电子信息工程、测绘工程、软件工程、英语、人力资源管理等5个专业进行招生,招生计划共计370人。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组织召开招生工作委员会会议,审议制定《宿州学院2019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章程》,对免试面试、笔试命题、考务协调、考试纪律、后勤保障、应急措施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考前,招生就业处组织召开了2019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监考教师培训会,对监考教师进行了规范严格的培训。

考试当天,省教育厅巡视员对我校专升本考试进行了巡视,充分肯定了我校本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部署周密,宣传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考试期间秩序良好。

据悉,本次专升本招生考试的阅卷、统分等工作已经完成,成绩发布、考生查分申请、公示拟录取名单等工作按日程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