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公告 >> 正文

宿州学院2019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 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申请

发布者:zjc [发表时间]:2019-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成绩查询系统现已开通,请考生点击我校招生网“成绩查询”系统,输入考生号和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

根据《宿州学院2019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章程》,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下载《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1),于5月16日下午17:00前将《成绩复核申请表》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szxyzjc@163.com(成绩复核申请必须留有手机号码),由我校汇总进行核查,逾期不予核查。考试成绩复核仅限漏改、漏统、错统,宽严不查。成绩复核结果如与公布的成绩不一致,则会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成绩一致的则不予反馈。

5月21日,专升本拟录取名单在我校招生网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一周。被多所院校录取而又选择其他高校的考生,请在5月20日前与我校招生就业处联系(联系电话:0557-2875361),以防重复录取。

附件1:宿州学院2019年专升本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