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公告 >> 正文

宿州学院2019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申请免试考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zjc [发表时间]:2019-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宿州学院2019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章程》,经考生本人申请,我校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面试考核领导小组审核,崔亮亮等80位考生的免试申请符合我校普通专升本招生章程规定的免试基本条件。后经面试专家小组面试考核,结合我校招生录取原则及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申请免试考生考核办法,崔亮亮等21位考生的面试考核成绩达到我校普通专升本的免试录取要求,现将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4月29日—5月5日,公示期间,对公示结果如有异议,请于5月5日17:00前以书面形式反馈到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联系电话:0557-2875361,传真:0557-2875360),也可直接反馈到宿州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电话:0557-2875017)。

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