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就业公告 >> 正文

春风送岗 “位”你而来——宿州学院2022年春季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者:zsjyc [发表时间]:2022-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就业服务不断线”,力促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供需“云平台”,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学校定于2022年4月1日至4月30日通过“安徽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举办宿州学院2022年春季网络招聘会,诚挚邀请用人单位参与线上报名,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络招聘会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日——4月30日

二、网络招聘会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宿州学院

承办单位:学校14个二级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商学院、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三、网络招聘会参与方式

1.用人单位

登录“安徽企事业单位服务平台”(https://yun.ahbys.com/Company)进行网上注册(已注册的可直接登录),在高校列表中选择“宿州学院”入驻;选择菜单【校园就业市场/(网络)双选会】,进入当前举办的双选会列表页面,点击“我要报名”。具体操作流程请参阅企事业单位服务平台使用手册 (用人单位-就业市场)(见附件1)。

2.毕业生

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或“大学生就业”,进入【我的/求职意向职位】,显示给毕业生推送的职位信息;进入简历维护页面,维护本人简历;进入【服务】页面,显示多种就业信息通道。具体操作流程请参阅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使用手册(毕业生)(见附件2)。

四、系列网络招聘会安排

1.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金融专业专场招聘会

2.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专业专场招聘会

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类专场招聘会

4.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资源勘查、地质、水文专业专场招聘会

5.“职”海茫茫 为你领航——机电学院专场网络招聘会

6.“职”为你来 绽放光彩——机电学院专场网络招聘会

7.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食品类专场网络招聘会

8.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生物类专场网络招聘会

9.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销售类专场网络招聘会

10.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测绘工程专业专场网络招聘会

11.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专场网络招聘会

12.化学化工学院春季网络招聘会(第一期)

13.化学化工学院春季网络招聘会(第二期)

14.信息工程学院专场春季网络招聘会(第一期)

15.信息工程学院专场春季网络招聘会(第二期)

16.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师范生)教育行业专场网络招聘会

17.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非教育岗位专场网络招聘会

18.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专场网络招聘会

19.文学与传媒学院新闻学、文化产业管理专场网络招聘会

20.商学院“财会商贸类”专场网络招聘会

21.商学院“营销物流类”专场网络招聘会

22.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场网络招聘会

23.管理学院管理类专业专场网络招聘会

24.美术与设计学院网络招聘会(第一场)

25.美术与设计学院网络招聘会(第二场)

26.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专场网络招聘会(第一期)

27.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专场网络招聘会(第二期)

28.音乐学院专场网络招聘会

29.音乐学院“面向未来”招聘会

五、注意事项

1.各学院要积极宣传和发动,推荐优质用人单位并组织本学院毕业生参与招聘会。同时,加强学生的就业安全教育,防范招聘陷阱。

2.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用人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务必提供真实、有效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虚假、传销和歧视性条款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会资格,并纳入学校招聘企业诚信黑名单。

3.为保证招聘质量,学校将根据招聘岗位与毕业生专业匹配度进行筛选和审核,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有意向招聘毕业生的用人单位,可参照宿州学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见附件3)进行岗位设定。

4.用人单位可以采用线上面试等方式进行考核,除利用“安徽企事业单位服务平台”外,也可利用微信、QQ、第三方面试工具进行。达成意向后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签约可以在“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上进行网签。签约时,请各用人单位协助毕业生认真核对单位信息及档案转寄地址等信息,确保与毕业生签约信息准确无误。

5.用人单位如需将招聘信息发布在宿州学院就业信息网,请将营业执照(扫描版)、招聘简章(word版)发送至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邮箱(szxyjyb@163.com),我校将通过毕业生QQ群、微信平台等渠道予以转发推介。

六、联系方式

宿州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www.ahszu.edu.cn/jy/

联系电话:0557-2871081

联系邮箱:szxyjyb@163.com

微信公众号:宿州学院招生就业

附件1.企事业单位服务平台使用手册(用人单位-就业市场)

附件2.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使用手册(毕业生)

附件3.宿州学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

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