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就业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安徽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四届安徽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zsjyc [发表时间]:2022-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调动全省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对2020—2021年度全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现将《安徽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四届安徽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安徽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文件中的评选条件、方法和程序推荐上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1.报送截至日期:2022年4月22日。

2.报送材料范围:第四届安徽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推荐对象汇总表、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推荐对象汇总表、简要工作事迹材料(含集体和个人)、公开报道过的文字材料、奖励证书扫描件。

3.报送方式:以上电子版材料请打包发送至就业办邮箱(szxyjyb@163.com),纸质版材料报送至逸夫楼A406办公室。

附件:关于开展第四届安徽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皖就〔2022〕2号)

招生就业处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