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就业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全省国有企业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稳岗扩就业示范带动作用,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根据全省“2+N”招聘年度工作安排,省委宣传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定于3月中下旬在全省范围内联合组织开展“2022年全省国有企业专场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3月19日-3月26日

二、活动主题

2022年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

三、参加对象

以2022届高校毕业生为主

四、招聘形式

线上招聘(3月19日-3月26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在安徽公共招聘网(www.ahggzp.gov.cn)设立“2022年全省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主会场,链接各市分会场,归集发布国企岗位、就业创业政策、活动资讯、职业指导等信息。毕业生登录安徽公共招聘网,选择“安徽政务服务网”个人注册/登录,登录成功后直接跳转至安徽公共招聘网个人中心可创建和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