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就业动态 >> 正文

我院与芜湖市鸠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人才供需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zsjyc [发表时间]:2023-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实现优质就业及与企业的良性互动,3月8日,我院与芜湖市鸠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人才供需合作签约仪式。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毕有勇,芜湖市鸠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璇,芜湖市鸠江区人才交流中心主任朱华朝等,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亮,商学院党委书记肖良、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金莲、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影热情接待了鸠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人。

会上,李亮对毕有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学校发展历程及发展概况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我院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教学优势和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双方真诚合作,以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张璇介绍了芜湖市鸠江区的区位优势以及经济发展情况,强调芜湖市鸠江区一直重视人才培养,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加强联系,进一步推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毕有勇指出芜湖市出台了相关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为各类人才引进、培养、创业、教育、培训和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保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提出人才供需合作的构想,建立常态化就业创业合作机制,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筹划构建“就”在芜湖服务站,与各类院校在人才联合培养、科技创新、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推动芜湖市各产业与学校各专业的融合发展,担起双方的社会责任。

随后,李金莲和张璇分别代表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和芜湖市鸠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了《人才供需合作协议》。

下一步,招生就业处将结合工作实际,与更多的地方政府部门进行对接交流、拓展渠道,更好的服务企业招才引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