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春启航 ‘职’引未来”——宿州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大型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者:zsjyc [发表时间]:2023-02-23 [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热忱关心和大力支持!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深化我校与各用人单位的校企合作,根据春季学期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学校将于3月16日举办“青春启航 ‘职’引未来”——2023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大型校园双选会,在此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来校广纳贤才!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毕业生生源信息

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请登录宿州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www.ahszu.edu.cn/jy/info/1112/5539.htm)查看。

二、会议安排

时间:2023年3月16日(周四)9:00至12:00

地点:宿州学院教育园区校区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8日17:00

三、参会须知

1.报名方式

登录安徽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https://yun.ahbys.com/Company)进行网上注册(已注册可直接登录),在高校列表中选择“宿州学院”入驻,认证通过后,在“校园双选会”选择【“青春启航 ‘职’引未来”——宿州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大型校园双选会】,点击“我要报名”。具体操作流程请参阅企事业单位服务平台使用手册(用人单位-就业市场)(见附件1)。

本届供需见面会一律采用网上预约方式报名,不接受邮件报名、电话报名、现场临时报名等参会报名方式。

2.报名参会审核结果

因会场展位数量有限,学校将根据网上报名情况,综合用人单位的性质、规模、提供岗位质量以及岗位与毕业生专业的匹配度等审核参会单位,3月9日上午通过网上报名系统确认审核通过的参会单位名单(确认结果会通过网络平台反馈,同时注册的手机号会收到短信)。同时,审核结果于3月10日上午通过宿州学院就业信息网、“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同步公布,请用人单位及时关注审核结果。审核通过的参会单位均需要填写参会单位登记表(模板见附件5,如需要预约专场宣讲、笔试、面试场地的,请在表中备注栏详细列出),并于3月13日上午12点前发送到学校就业办邮箱:szxyjyb@ahszu.edu.cn。

3.现场报到

参会单位于会议当天9:00之前到宿州学院教育园区校区招聘现场会务组扫码签到(会务组设在供需见面会现场),即可入驻展位。报到时,招聘代表须提供单位介绍信及营业执照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如会后需要专场宣讲、笔试、面试场地,请招聘代表在签到处与会务组对接。

来校招聘代表应与网上申请参会人员保持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并配合做好入场签到、疫情防控等工作。专场宣讲时,自备笔记本、优盘等。

4.现场宣传

请参会单位自带宣传资料、宣传展架等。

5.会议服务

本届供需见面会预设展位200个,展位免费提供一张桌子、两把椅子、饮用水。

6.招聘要求

参会单位招聘、宣讲活动须遵守国家有关规定,不得设置违反国家规定的歧视性条款和限制性条件,严禁传销、“培训贷”、“扣证件”、“乱收费”、“假兼职”、“黑中介”等招聘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必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理招聘。如有违反,学校将停止其招聘活动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7.进校人员要求

为确保线下招聘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招聘人员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须提前如实告知,并由其他工作人员进校宣讲。

四、交通提示

1.自带车请导航至“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从学校北门进入校园并在保卫处有关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停放车辆。

2.乘高铁到宿州东站,下车直接乘坐27路公交车到宿州学院教育园区校区。

3.从宿州快客汽车站下车坐27路公交车到宿州学院教育园区校区。

五、联系方式

1.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人:赵老师杨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557-2871081

联系邮箱:szxyjyb@ahszu.edu.cn

2.宿州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www.ahszu.edu.cn/jy/

3.宿州学院校企对接交流QQ群

901990316(宿州学院校企对接咨询,参会单位可加群)

4.微信公众号:宿州学院招生就业

附件:1.企事业单位服务平台使用手册(用人单位-就业市场)

2.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使用手册(毕业生)

3.网签相关操作说明

4.宿州学院入校审批表

5.宿州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大型校园双选会参会单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