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相约就业季 共创好前程”——宿州学院2022届毕业生夏季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者:zsjyc [发表时间]:2022-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宿州学院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推进“百日冲刺”活动,千方百计拓岗位,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供需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我校联合宿州市高新区、经开区、宿马园区和芜湖市人社局共同举办“相约就业季共创好前程”——宿州学院2022届毕业生夏季双选会,诚挚邀请贵单位来校选将纳才,洽谈合作。现就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会议安排

1.会议时间:2022年6月21日(周二)上午9:00—11:00

2.会议地点:宿州学院教育园区校区新体育馆B楼二楼主馆。

3.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6月19日上午12:00。

二、举办单位

主办: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宿州学院

承办: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三、参会须知

1.现场报到:参会单位于会议当天8:00之前到会务组现场签到(会务组设在供需见面会现场),即可入驻展位。报到时,招聘代表须提供单位介绍信及营业执照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

2.现场宣传:请参会单位自带宣传资料,包括招聘简章(展板)和易于发放给学生的招聘简章。

3.会议服务:本次双选会预设展位60个,展位免费提供一张桌子、两把椅子、企业标识和饮用水,室内空调正常使用。

4.招聘要求:为维护毕业生的合法权益,严禁传销、虚假、陷阱、“培训贷”等招聘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必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理招聘。

四、疫情防控措施

参加活动人员进入宿州学院前,请配合学校工作人员做好身份核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验和体温测量工作。活动期间,请佩戴好口罩,发言时可摘下口罩。参加人员中,市外来宿或14天内离宿人员除上述查验外,需提供抵宿后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标“*”人员,在上述查验外还需提供抵宿后三天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红(黄)码人员不得参加会议。

注:会前14天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或会前28天有港台地区、国外旅居史,或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有发热、寒战、咳嗽、咳痰、咽痛、打喷嚏、流涕、鼻塞、头痛、乏力、肌肉酸痛、关节酸痛、气促、呼吸困难、胸闷、结膜充血、恶心、呕吐、腹泻、腹痛、皮疹、黄疸、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未排除传染病者,应更换其他人员参加。离校后14天内,如有确诊、疑似或密接等情况的,需及时反馈至我校。

招聘人员只能在校内招聘区域内活动,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招聘活动区域。

五、交通提示

1.自带车请导航至“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宿州学院教育园区校区)”。

2.参会车辆从北门进出,建议将车规范停放在二冬大道两侧或其他指定地点,保证校园内外交通通畅。

六、联系方式

宿州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www.ahszu.edu.cn/jy/

联系人:赵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0557-2871081

联系邮箱:szxyjyb@163.com

微信公众号:宿州学院招生就业

附件:“相约就业季 共创好前程”——宿州学院2022届毕业生夏季双选会参会单位登记表

宿州学院

2022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