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宿州学院对口招生考试再次延期举行的通知

发布者:招生就业处 [发表时间]:2022-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调整我省近期几项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皖招考函[2022]57号)文件精神,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文化素质测试于5月8日上午进行。鉴于各招生院校目前均封闭管理,招生院校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形势,可在放暑假后自行确定职业技能考试时间,最迟不晚于7月上旬。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情况,为确保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身体健康安全,经研究,决定将我校2022年对口招生考试(专业理论考试、技能测试)时间往后顺延,具体时间待疫情防控情况稳定后另行通知。因考试延期给考生和家长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