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者:zsjyc [发表时间]:2022-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在逸夫楼A409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刚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刚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目前我们所面临的疫情形势仍然严峻,3月7日,埇桥区经排查发现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复阳);3月8日,宿州市泗县经排查发现62岁返乡人员邓某某核酸检测阳性,临床专家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这说明疫情可能随时发生在我们身边,我们一定要加强防护,严格遵守国家、省、市、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积极主动参加核酸检测,严格做到疫情发生时全员检测、不漏一人。

会议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形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不可轻视,要减少外出,坚持“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出市”“非必要不出埇桥区”,要进一步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储备疫情防控物资,落实晨午晚检和请销假制度,充分压实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