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我校与安徽碳鑫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者:zsjyc [发表时间]:2022-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实习就业基地,稳步推进学校的就业工作,3月9日,校招生就业处、化学化工学院及学生代表一行12人赴安徽碳鑫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碳鑫科技)开展校企合作对接活动。合作交流对接会在碳鑫科技行政会议室举行,碳鑫科技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平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张平对宿州学院深入企业洽谈校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张平简要介绍了碳鑫科技的发展历程、企业生产、未来规划等,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的共同发展。

QQ图片20220309222318

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刚对碳鑫科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宿州学院的发展历程、未来规划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措施等,表达了希望与碳鑫科技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的愿望。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卓馨详细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设置等情况。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史洪伟就化学化工学院的实习就业情况与企业展开深入交流,双方还博士挂职指导企业生产、技术改造、职工培训等进行了探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随后,双方举行了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309203804

会后,杨刚等一行人在张平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中央控制室、生产车间、研发实验室以及公司食堂等,并深入了解了公司员工的生活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309204252

碳鑫科技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继信,办公室主任郭壮,党群工作部部长张国成,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陈伟龙等,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王聪、副院长张克营及相关专业教师也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