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江西中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招生就业处 [发表时间]:2023-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江西中煤建设集团专场宣讲会在工科楼招聘大厅举办,共有近5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江西中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江西省地质局,是一家“立足江西,跨省、跨地区、跨国经营”的大型国际化国有企业集团,是中国双特级施工总承包企业,是全球ENR最大国际承包商。此次招聘岗位涉及专业包括道路与桥梁工程、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等专业。江西中煤建设集团招聘负责人,从企业文化、企业业绩、企业规划、工作岗位要求、工作岗位区域、薪资福利待遇和职业发展前景等为参会同学作招聘宣讲。宣讲结束后,22名参会学生投递简历达成初步意向。

招生就业处积极主动与企业单位联系,作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接下来,将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全程跟踪服务、提高就业质量,把学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