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备考国家电网校招考试公益讲座

发布者:招生就业处 [发表时间]:2023-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就业指导课—国家电网校招指导公益讲座在工科楼就业指导中心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智联招聘(国网招聘第三方)金牌面试官山长老师作为主讲人,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等年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参加,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及部分辅导员也现场聆听讲座。讲座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刚主持。

讲座中,山长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电网的基本情况,报考国家电网的基本流程、招聘政策以及校招的具体流程和要求,并结合近两年考生考试情况,重点分析了安徽省内各地区的校招报考情况,对未来安徽省校招的发展趋势做了大致的分析与预测。同时,山长老师从实际案例切入,以诙谐幽默、深入浅出的方式,讲解了国家电网招聘考试题型及备考经验,特别强调了面试的重要性和面试中的注意事项,并对如何网申以及如何备考作了详细说明。

讲座结束后,山长老师与现场同学热烈互动,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还为参加讲座的学生准备了精美的复习备考资料,现场发放报考指南等学习资料,希望有意向报考国家电网的同学尽快明确自己未来的学习目标,早做准备,做足准备,顺利考入国家电网。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国家电网校园招聘考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报考国家电网等大型国有企业的成功率。下一步,我院将持续组织举办公益讲座,进一步落实落细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积极促进毕业生早就业、好就业、就好业,切实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