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安徽海螺集团(宿州)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度校园专场宣讲招聘会

发布者:zsjyc [发表时间]:2022-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发挥校园就业市场服务就业的主渠道作用,搭建优质的毕业生就业供需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1月8日,我院在工科楼招聘大厅举办安徽海螺集团(宿州)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度校园专场招聘会。安徽海螺集团(宿州)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招聘团队、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招聘会。

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建材企业集团之一,组建于1996年,总部设在安徽省芜湖市。集团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控股经营海螺水泥和海螺型材两家上市公司,下属390多家子公司,分布在25个省市自治区和20个境外国家地区,经营产业涉及水泥制造、化学建材、国际贸易、节能环保新材料、工程建设、现代服务业等领域,营业收入和总资产双双跨过2000亿元大关,员工5万余人,已连续17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此次宣讲招聘会提供党建纪检类、人事行政类、供应专业、销售专业、电气类机械类、工程机械类、工程专业(含土建)、水泥工艺类、安全环保类、品质类专业岗位若干。企业招聘专业广泛,待遇条件优渥,晋升通道完备,发展前景良好。

宣讲招聘会分为企业宣讲、现场答疑、现场面试、签约等环节。安徽海螺集团(宿州)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刘东冬就公司概况、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晋升前景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在现场答疑环节,化学化工学院、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等学院2023届毕业生与企业招聘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宣讲结束,企业招聘人员组织了现场面试,百余名毕业生手持简历有序参加了面试。本场宣讲招聘会持续了约4个小时,招聘岗位信息丰富、毕业生们求职意愿较强,供需对接精准有效。

本场宣讲招聘会,进一步促进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进程,加强了校企深度交流与合作。通过与企业代表“零距离”交流互动、面试应聘等,毕业生们丰富了求职经验,拓展了职业视野,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