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宿州分行在我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招生就业处 [发表时间]:2022-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中国农业银行宿州分行走进我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招聘现场吸引230余名2023届毕业生聆听与咨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亮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李亮向中国农业银行宿州分行宣讲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鼓励参会毕业生充分把握机会,积极报考农业银行,实现个人价值和人生梦想。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招聘活动为契机,强化供需精准对接,为毕业生实习实训就业搭建优质的平台;同时,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合作领域,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为安徽省“三地一区”建设和宿州市“一城两区三基地”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中国农业银行宿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昊介绍了农业银行的概况、发展前景、人才培养体系、工作环境和薪酬福利等,鼓励同学们找准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宣讲组负责人结合PPT详细介绍了农业银行的招聘计划、职位、招考流程等,帮助毕业生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农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2023年度为毕业生提供管理菁英岗、科技人才岗、管理及科技岗、业务经理岗、客户经理岗等就业岗位580个。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主动报名参与,积极与银行负责人面对面交流。

此次校园专场宣讲会,拉开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银行类专场招聘会的序幕。各学院组织宣传工作精准到位,深入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引导并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后续招聘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后期将在学院统筹安排下为毕业生举办银行类、国有企业类、事业单位类、教育等多类型的招聘会、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