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纪委书记王俊参加“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座谈会

发布者:招就处、环测学院 [发表时间]:2022-08-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为毕业生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8月24日下午,宿州学院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座谈会。宿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刚、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胡冰、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建新、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实习实训中心主任白洪伟以及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胡冰主持。

中铁四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安徽工程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大桥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合肥有限公司、山东正维勘察测绘有限公司、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昆山市中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宿州现代英华学校共九家企业的代表应邀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俊代表学校对参加座谈会的企业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发展、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就业工作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宿州学院的基本情况,强调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

杨刚指出,校企双方要以座谈会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学校人才优势,为企业输送优质人力资源,企业要进一步拓展高质量的岗位,实现双方优势互补。

李建新从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的发展、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毕业生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九家受邀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方向、业务范围、人才需求等,充分肯定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意义,并对学校的专业建设及毕业生就业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优秀毕业生代表施华胜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谈了就业后的发展情况和工作感受,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和培养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学校专业方面的建议,并对所在企业给予的培育和帮助给予高度认可。

胡冰进行了总结讲话,感谢各位企业代表能够在百忙之中参会,他表示学院将在大环境允许的情况下去实地走访企业,并邀请企业参加学院专场招聘会,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双赢发展。

通过此次校企交流座谈会,学院更加明确了企业的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进一步增强了校企间的沟通联系,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实现学校高水平发展和学生更充分就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