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院长杨维志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招就处、数统学院 [发表时间]:2022-08-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执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进一步做好“4510”校地联合科创行动,8月24日,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维志带队到宿州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徐秀荣(临时负责)、党委副书记徐依俭、副院长李耀红等陪同走访。

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经理张书宾等领导班子成员热情接待杨维志一行,并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人才需求和校企合作的现状与思路。公司团队经理周宗樾对入职的宿州学院毕业生的工作态度、业务水平表示肯定。

杨维志对企业发展成果表示祝贺,他向公司介绍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就业等基本情况,他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学生就业、实习合作,进一步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推动高校和企业产学研深度融合,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证。接着徐秀荣、李耀红向公司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毕业生实习与就业情况,双方就建立实习就业基地进行充分的探讨。

随后,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宿州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签订了实习就业合作协议,举行了“宿州学院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