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纪委书记王俊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招就处、数统学院 [发表时间]:2022-08-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化与地方企业交流与合作,8月23日下午,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带队走访宿州市担保公司、宿州淮海村镇银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副院长徐秀荣(临时负责)、党委副书记徐依俭、副院长李耀红、副院长武以敏陪同走访。

市担保公司董事长蒋永久、副总经理李扬、工会主席王晓莉,宿州淮海村镇银行董事长丁少祥、行长王新、纪委书记李令智热情接见王俊一行。

在走访活动中,王俊从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就业工作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宿州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提出校企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深层次合作,特别是在高层次人才服务企业和毕业生实习就业方面提出了合作建议,真诚希望共建高质量实习就业平台,推动高校人才培养、就业工作和企业人才引进的共赢。陈攀峰和徐秀荣也分别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

两家企业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信息和用人需求,他们充分肯定宿州学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以及对地方发展做出的贡献,非常高兴能和宿州学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并且就建设实习就业基地提出了具体的意见。

随后,陈攀峰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别于两家单位签订了实习就业合作协议,王俊代表学校与两家单位举行“宿州学院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取得良好成效,进一步推动学校就业工作向着更高质量发展,给学生的未来创造更多的机遇,也为学校和企业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创造社会价值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