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公告 >> 正文

院领导检查指导我院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者:zjc [发表时间]:2021-07-30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5—28日,安徽省本科二批次录取之际,院党委书记汪刘送、院长张莉、副院长李亮、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先后来到招生录取现场,看望慰问暑期参加招生录取的工作人员,检查指导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

院领导详细了解了招生录取各职能组工作分工、当前工作进展、招生工作流程、各批次生源等情况,亲切慰问了现场录取工作人员。在认真听取了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汇报后,汪刘送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我校招生工作表示肯定,对暑期参加招生录取工作的同志表达了感谢。汪刘送强调,招生录取是一项牵动着社会、关系到学校、学生发展的重要工作,要求每一位招生工作人员都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坚持阳光招生、规范操作,切实做到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同时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畅通信息查询渠道,及时寄发录取通知书等,确保顺利、圆满完成今年招生录取工作。

据悉,安徽省普通文理本科二批次投档录取已结束,考生可登陆我院招生网或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查询录取结果,录取通知书将于近期分批次寄出。预计整体录取工作将于8月10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