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就业动态 >> 正文

“春季促就业 万企进校园”——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zsjyc [发表时间]:2023-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把握“金三银四”就业黄金期,主动邀请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招聘会、双选会,促进校企深度交流,供需精准对接,有效满足2023届毕业生求职需求,确保新学期就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3月1日下午,我院举办“春季促就业 万企进校园”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宿州市就业管理中心组团50家重点企业、铜陵市铜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团6家重点企业、邳州市教育局组团14所知名学校参会,提供岗位304个,计划招聘毕业生1201人,现场投递简历数1280份,现场签约毕业生30人。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情高涨,面对面线下招聘会重返校园,颇受供需双方欢迎。印有企业展位信息和企业介绍的大型桁架吸引了同学们驻足浏览,认真了解心仪的招聘单位的相关信息。毕业生们携带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结合自身能力和需求选择意向单位、岗位参与应聘。各用人单位也主动向学生介绍公司的发展前景、招聘需求和福利待遇等优势情况。现场还设置了征兵宣传咨询和就业政策咨询专区,为毕业生提供征兵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咨询等服务。

招聘会期间,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亮,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逐一走访企业招聘展位,认真了解各企业的发展现状、招聘需求及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就业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参加双选会的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就业进展和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求各二级学院能够结合各专业特点和毕业生就业需求,继续加强就业指导,围绕高质量充分就业的目标,广泛拓展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服务供给,确保就业工作取得实效。

本次是春季招聘会的首场。接下来,学院将深入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全面推进春季校园招聘活动,积极对接相关政府部门及企业,整合校内外资源,积极开展小而精、专而优的小型专场系列招聘活动以及大型双选会,不断促进毕业生就业需求和企业人才需求实现高效精准对接,牵好线、搭好桥,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