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就业动态 >> 正文

院领导带队赴上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学生科 [发表时间]:2023-02-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宿州学院认真研判就业形式,2月10日,宿州学院赴上海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宿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亮带队,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高、体育学院院长白明等陪同考察。

李亮一行来到上海呈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监齐秉增、副总监钟绍彬、校招部负责人等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齐秉增对公司的发展前景、企业文化作了介绍,充分肯定了宿州学院体育学院学子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李亮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果以及招生就业情况。校企双方就实习就业、课程设置以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李亮指出,体育学院与上海呈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合作,搭建了上海体育类企业与宿州学院合作的平台,为体育学院各专业建设和学生专业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推进体育专业改革与发展、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拓宽校企合作路径提供契机。

李亮强调,本次合作深入贯彻落实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一方面为宿州学院学生投身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开拓了新路子,另一方面也促进了宿州学院教育教学体系与长三角地区企业实践要求的有机融合。通过本次合作,宿州学院将与上海呈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多个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实现共建互惠,合作共赢。

会后,白明代表体育学院与上海呈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体育产业学院”协议书,李亮代表学校举行授牌仪式。最后,李亮一行参观了公司员工宿舍及训练场馆,与在公司就职的毕业生们进行了交谈,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鼓励他们在岗位上坚持奋斗,勤奋工作。

此次的考察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教学成果转化,切实有效推进实习就业、课程设置以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