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就业动态 >> 正文

宿州腾讯未来城市创新中心赴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招聘会

发布者:zsjyc [发表时间]:2022-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9月15日宿州市高新区管委会、宿州腾讯未来城市创新中心以及高新区9家企业赴我院开展开展校企合作招聘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维志出席会议并致辞。

杨维志首先代表学院对宿州市高新区管委会和企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就宿州学院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立足地方、深耕地方、服务地方建设思路进行阐述。对宿州学院主动对标安徽省“三地一区”和宿州市“一城两区三基地”建设,所实施的“4510”校地联合科创行动,“4链融合、5业联动、10大科创平台”进行详细阐释。最后,他指出希望能继续加强和宿州市高新区的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拓宽办学思路,积极搭建产学研平台,努力打造校企合作样板,为全面推动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宿州市高新区科技局副局长林朋彬就宿州市高新区校企合作、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情况进行介绍。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管理中心主任沈飞就宿州学院创业情况、宿州市创业扶持政策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号召毕业生留宿就业创业。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管理中心科长高骏就《支持本地高校(含中专学校、职业学校)毕业生留宿就业创业若干政策(试行)的通知》进行详细解读。

最后,腾讯未来城市创新中心、宿州市宿腾高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润之淼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宿州卧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九家公司分别就企业基本情况、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前景、招聘要求进行宣讲。本次校企合作招聘会提供岗位23个,招聘人数117人,学生参与热情高,现象氛围好,总计收到毕业生投递简历五十余份。

通过此次校企合作招聘会,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共同培养地方经济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契机,我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力度,加强供需对接,助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