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就业动态 >> 正文

院纪委书记王俊参加访企拓岗线上视频会

发布者:招就处、音乐学院 [发表时间]:2022-08-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的实习和就业,8月24日,音乐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访企拓岗线上视频会。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徐强,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善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小娜,副院长钦媛等参加了会议。合肥乐航音乐学校,合肥伯乐艺术学校,埇康教育集团作为实习就业单位参加了洽谈。

王俊书记与参加会议的用人单位做了深入的交流。他指出,人才支持,新鲜的血液的加入,可以为单位的发展做出一定的贡献。解决好学生的成长、实习、就业问题,可以帮助企业在发展上少走些弯路,也希望用人单位多方面支持学院的发展。音乐学院这几年发展迅速,作为一个老牌专业,为社会培养了众多的音乐人才。同时,近几年的人才引进,也为音乐学院输入了新鲜的血液,教师和学科建设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能达成进一步的合作,实现校友企业与学院的双赢发展。

各企业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本企业的情况,并对音乐学院的毕业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此次的“访企拓岗”,加深了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渠道,促进了双方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巩固了合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