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就业动态 >> 正文

院纪委书记王俊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招就处、美术学院 [发表时间]:2022-08-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8月25日,宿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带队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刚,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述立,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兴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边洪强等陪同。

王俊一行来到宿州市尚层尚品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刘亚楠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布局,并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成果。王俊表示宿州市尚层尚品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处于快速发展时期,与我院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产教融合等方面探索更广阔的合作空间。王俊希望双方应整合资源,让校企合力真正惠及高校毕业生,携手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杨刚指出,校企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发挥学校人才优势,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质人力资源,企业要进一步拓展高质量的岗位,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培养出适合企业和社会需求的优秀杰出人才。

许兴海表达了该公司对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该公司业介绍了学院近年的总体发展情况、教育教学、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王俊还亲切看望了在该公司实习的学生,对实习学生的防疫措施、实习岗位、实习内容、实习收获、实习津贴、实习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等各方面情况深入了解。

随后,许兴海代表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宿州市尚层尚品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王俊代表宿州学院为宿州市尚层尚品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授实习就业基地牌匾。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不仅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同时对创新培养模式、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具有重要意义,更是实现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同频共振的重要举措,给学生的未来创造更多的机遇,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