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就业动态 >> 正文

副院长杨维志参加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题会议

发布者:招就处、生工学院 [发表时间]:2022-08-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和“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8月23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题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维志、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刚、生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合肥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等4家知名企业领导、代表应邀参会。会议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亮主持。

专题会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海潮向参会企业介绍了学院近年的总体发展情况、教育教学、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各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未来的发展方向、产学研合作和企业人才需求,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构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校企合作成果,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工作岗位。

杨维志代表学校向长期支持宿州学院发展的与会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对企业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杨维志强调,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主要目的是深化双方合作交流,促进校企供需精准对接。希望双方以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强化供需精准对接,加强校企双方的深度交流,搭建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的合作平台,进一步开源拓岗,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形成校企合作、共育人才的良好局面。同时,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领域,全力推进“4510”校地联合科创行动,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推动专业、产业、企业、就业和事业发展联动。杨维志指出,学院要主动对接企业人才需求和技术需求,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持,加大科研成果的转化力度,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