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就业动态 >> 正文

副院长李亮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发布者:招就处、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22-08-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强化供需对接,巩固和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8月22日,宿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亮带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若愚、党委副书记、院长韩传龙,党委副书记张增林等陪同调研。

线上对接会上,苏州园区香格里拉酒店、苏州中惠铂尔曼酒店、苏州新城花园酒店、苏州东山宾馆先后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公司现状和人才需求。李亮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果以及招生就业情况,并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强化校企合作,促进供需精准对接,实现校企互助共赢的重要途径,校企双方可以在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学生拓展实践平台、拓宽就业渠道。

随后,李亮一行实地走访了宿州国际大酒店和宿州璞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座谈会上,李亮表示宿州学院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希望能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使我校的人才培养体系对接地方人才需求,为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校企间的沟通联系,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学院将再接再厉、群策群力、毫不放松,以更加务实管用的措施,持续巩固扩大访企拓岗成果,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稳就业、就好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