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就业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相约就业季 共创好前程” 2022届毕业生夏季双选会

发布者:zsjyc [发表时间]:2022-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就业关键期,推进“百日冲刺”活动,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供需交流平台,6月21日,我院联合宿州市高新区、经开区、宿马园区和芜湖市人社局共同举办的“相约就业季 共创好前程”—宿州学院2022届毕业生夏季双选会在体育馆举行。招聘现场入驻60家用人单位,提供800余个就业岗位、550个实习岗位,各学院组织未就业毕业生积极参加现场招聘。

本次双选会岗位涉及教育、金融、贸易、通讯、电子、医疗卫生、房地产、建筑、机械、营销、IT、化学化工等各行业。双选会现场,毕业生精神饱满,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应聘,在招聘现场认真查看企业招聘海报,众多学生与企业招聘代表深入沟通交流,详细咨询岗位要求、工作内容、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问题。据统计,招聘会共收到210余份简历,部分同学与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服务有温度,贴心不止步。双选会现场专门设立了“应征入伍咨询台”和“就业政策咨询台”,为毕业生提供征兵政策咨询、就业简历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咨询等服务。

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亮来到双选会现场,与参会单位热情交流,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和招聘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在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与参加双选会的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就业进展和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及各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学生事务管理科科长、毕业班辅导员也来到现场,主动对接用人单位,积极推荐毕业生就业。

下一步,学校将根据本次招聘会实际情况,聚焦重点、精准施策,确保“送岗到人”,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满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