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招生动态 >> 正文

宿州学院2021年普通本科(不含艺体类)平行志愿批次在各招生省份的录取分数线(不含征集志愿)

发布者:zsjyc [发表时间]:2022-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注:1. 表中()内的数据为2020年的统计数据;2021年我校在山西省首次招收理工类考生,在甘肃省首次招收文史类考生,故无2020年数据。

2. 2021年新高考省份有14个,分别是上海、浙江、北京、天津、山东、海南、江苏、河北、湖北、湖南、辽宁、重庆、广东、福建,其中上海、浙江、北京、天津、山东、海南等6省份实行“3+3”高考新模式,不分文理科,而山东实行“专业(类)+院校”的志愿填报模式。辽宁、河北、江苏、湖北、湖南、福建、广东、重庆等8省市实行“3+1+2”高考新模式,其中,辽宁、河北、重庆实行“专业(类)+院校”的志愿填报模式,江苏、湖北、湖南、福建、广东实行院校专业组的录取投档模式。